孔祥永:聚焦初衷 真正满足人民群众需求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10 17:26
[ 字体:]

11月8日,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暖民心十项行动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等县领导参加会议。会上,相关牵头单位汇报了我县暖民心十项行动进展情况。
    孔祥永指出,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为民造福的情怀,坚持尊重人民、为了人民、依靠人民。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十项暖民心工程的重要意义,深入实施暖民心行动。
    孔祥永要求,要锻长补短,借鉴先进经验,践行三严三实。要坚持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的结合,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整合资源、挖掘潜力,做到量力而行、尽力而为。要聚焦初衷,对已达标的工作开展回头看,在真正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的基础上,结合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融会贯通,从而谋划明年工作,切实做到量的完成和质的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分管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调度,发挥协调联动作用,化解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要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作用,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更广泛的群众关注民生变化、参与民生工程。
    于群强调,要吃透把准政策,全面对标省市要求,始终把牢工作方向,把各项政策措施理解好、把握好、运用好。要深入调查,将老百姓最现实、最希望解决的问题调查清楚,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立足于实际,注重实效,力戒形式主义,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
      县领导高竞竞、王紫娟、刘鹏、朱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