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对未成年人保护和殡葬管理工作进行部署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07 16:14
[ 字体:]

11月3日,全市未成年人保护暨殡葬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规范工作调度会议之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这两项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光荣在会上指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和每一个家庭密切相关。要充分发挥好工作协调机制,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加强与各乡镇、各成员单位的沟通、联系和服务工作。织密扎牢未成年人保护网络,提升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水平,用心用情守护好广大未成年人。
    关于殡葬管理工作,史光荣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活人墓”等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要求,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实化工作措施,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面完成整治任务。要加快推进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难题,确保好事办好。要加快推进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为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用地提供审批依据。要强化管控,惩罚并举,努力提升遗体火化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