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群参加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0-28 10:10
[ 字体:]

近日,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委副书记李强参加会议。

孔祥永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蒙城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孔祥永要求,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定不移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深刻理解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深刻理解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坚定不移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孔祥永强调,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认真开展“大学习”,集中组织“大宣传”,全力推动“大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蒙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战略安排,扑下身子、沉到一线,亲自察看、亲自体验,把“点”上经验提炼为“面”上对策,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有见地、有价值、有含金量的真知灼见,共同把全县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和举措谋深谋实。要大力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强化“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清单化闭环式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发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奋进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坚决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不断开创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县委小礼堂,各乡镇(街道)设立分会场。

孔祥永还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