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收听收看全省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及部署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9-30 16:16
[ 字体:]

近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及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于群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县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以毫不放松的姿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于群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措施上要再强化,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要严格交通查验,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逐车逐人查验两码和返亳报备码,严格实施分类管理,确保既能防住风险人群,又能保障通行顺畅。要强化社区的摸排管理,对涉疫地区来蒙返乡人员要规范排查管控,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检测和“五包一”等相关措施。要坚持常态化核酸检测,强化重点人群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强化重点场所和重点物品的管控,加强汽车站、高速服务区、学校、企业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执行扫码、验码、测体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要强化聚集性活动的管理,倡导喜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从严审批管理各类聚集性活动和疫情防控方案,引导广大市民减少聚集聚会。要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方案各项措施。疫防办要加强督导督查,强化通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于群还对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防溺水等工作进行了要求。

县领导史光荣、高竞竞、武万福、王紫娟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