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蒙城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访问次数: 作者:蔡超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9-30 16:30
[ 字体:]

近日,共青团蒙城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团市委书记杜飞、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出席会议。

全县192名各条战线的青年代表出席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团县委新一届领导班子。

孔祥永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孔祥永要求,全县广大青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有理想”的谆谆教诲,用理想引领青春航向,坚定不移厚植对党的信赖、坚定不移厚植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坚定不移厚植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敢担当”的谆谆教诲,用担当肩负历史使命。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广泛组织动员广大青年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不同岗位上展现风采、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在基层一线经受磨砺,在广阔乡村的火热实践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能吃苦”的谆谆教诲,用吃苦练就过硬本领。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肯奋斗”的谆谆教诲,用奋斗创造出彩人生。广大青年要继承永久奋斗的传统、弘扬顽强奋斗的精神、秉持艰苦奋斗的方向,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

孔祥永强调,全县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广大青年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为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贡献青年力量,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杜飞指出,蒙城共青团要恪守政治本色,高举伟大旗帜为党育人;要聚焦国之大者,围绕中心大局展现作为;要坚持心系青年,密切联系服务当好纽带;要勇于自我革命,自觉向党看齐守正创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陆世龙代表共青团蒙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立仓镇党委书记王振武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