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举旗帜 送理论”示范宣讲团来我县作宣讲报告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9-29 16:47
[ 字体:]

日前,我县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宣讲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参加报告会学习。

报告会上,市级示范宣讲团成员、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忠作宣讲报告。张秀忠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生动解读。同时,系统回顾了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特别是结合亳州实际,将理论学习和发展实践联系在一起,让我们对今天的学习内容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更为深入的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孔祥永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着眼学深悟透,认真组织学习研讨,以领导干部为重点,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示范引领,以各级党组织学习为主要抓手,充分利用党支部“三会一课”“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等,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

孔祥永强调,要着眼入脑入心,扎实开展宣传宣讲,坚持县乡协同联动、理论舆论同频共振、内宣外宣共同发力、网上网下一体推进,广泛调动各类宣传媒介、宣讲团队,不断加大力度、提升热度、拓展深度,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宣传宣讲的热潮。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和网络传媒自身的优势,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运用“村村通广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精心组织实施“举旗帜 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深入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两新组织”等开展宣讲,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进基层群众、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

孔祥永强调,要着眼见行见效,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结合起来,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确保“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的要求在蒙城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