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安全生产、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访问次数: 作者:赵慧博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9-28 16:40
[ 字体:]

近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带队调研安全生产、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孔祥永、于群实地走访调研了三里胡闸、正大肥业有限公司、许疃煤矿等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孔祥永、于群在调研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加强协调沟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推进,切实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治理整改落到实处。

在许疃煤矿,孔祥永、于群认真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

孔祥永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发展稳定大局。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以坚定的决心、过硬的举措、严明的纪律,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于群指出,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松懈,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盯紧风险隐患排查,压实环保整改责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实事求是,认真做好事故调查分析,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改工作。要树牢安全意识,举一反三,用最严格的举措来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相关单位要加强调度,紧盯整改不放松。要继续加大生产力度,提升经济发展贡献度。

县领导史光荣、张德银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