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老人从“舌尖上”的服务 感受到“心尖上”的温度

访问次数: 作者:张治国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9-22 16:21
[ 字体:]

目前,老年助餐点在我县城乡纷纷“开张 ”。可口的饭菜、贴心的服务,助餐点让前来用餐的老人从“舌尖上”的服务感受到了“心尖上”的温度。

在庄周街道红光社区助餐点,83岁的老人葛淑文在家门口的“家庭厨房”就吃到可口饭菜。

从之前在家“随便吃一口”,到现在每天都能吃上荤素搭配、营养均衡的餐食,老年人们的吃饭有了保障。

对于上了年纪或腿脚不便的老人来说,去社区助餐点成了难题。为了让老人们吃上一顿热乎饭,社区组织志愿者们变身“送餐员”带着“暖心餐桶”,将暖心餐直接送到老人们的餐桌上。

今年以来,我县通过集中就餐、配餐、送餐等方式构建10分钟养老服务圈,目前已建成26所城市社区和51所行政村(老年食堂)老年助餐点,这些助餐点还针对不同年龄层次的老人推出多种不同的暖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