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健康进社区 免费义诊暖人心

访问次数: 作者:闫怡诺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9-21 17:00
[ 字体:]

9月20日,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来到县历史文化广场开展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现场的市民提供了“一对一”的义诊,并根据每位市民的实际分析各自的口腔情况,指导大家如何正确防治牙病,普及正确清洁牙齿的方法等健康知识。

与此同时,医务人员还通过发放宣传图册与现场问答等方式,讲解口腔保健、牙齿日常保健、牙齿预防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引导群众养成按时刷牙、洗牙等良好口腔卫生习惯。

今年以来,我县通过专家义诊、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走进社区、走进校园,向广大群众宣传口腔健康和口腔疾病防治知识,共开展10余场健康口腔义诊活动,受益群众6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