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实现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五连冠”

访问次数: 作者:赵一鸣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9-21 16:41
[ 字体:]

日前,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公布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名单。我县成功入选双拥模范县。

据了解,自1999年我县首次获得省级双拥模范县称号,之后的2012年、2015年、2018年,我县先后四次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县”光荣称号。今年我县成功入选双拥模范县,实现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五连冠”目标。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构建了“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军齐抓共管、社会全面参与”的双拥工作格局。巩固发展了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下一步,我县将以五次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县”称号为契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双拥传统、延绵鱼水深情,不断巩固和发展“双拥模范县”成果,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