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永到城关街道带案下访

访问次数: 作者:赵慧博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9-20 16:20
[ 字体:]

日前,县委书记孔祥永深入城关街道带案下访。

孔祥永面对面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了解关键环节,耐心向群众解读法律和政策,设身处地研究解决问题办法,督促有关部门查清事实、厘清责任,依法依规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孔祥永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线,坚持稳字当头,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依法依规、穷尽办法、倾尽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亲情等措施,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县长刘鹏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