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赋能 信用变金 乡村振兴添活力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9-14 16:27
[ 字体:]

板桥集镇大苑村以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为切入点,整合各类资源要素,以党建赋能、让信用变金、从而为乡村振兴再添新活力。

在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中,大苑村协调农商行在村部设立金融服务点,让群众不出村即可享受授信、用贷服务,有效破解了经营主体和农户贷款难的困境,通过信贷支持,村内的产业发展有了助推器。

为产业赋能的同时大苑村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目前浩仕力家居有限公司、川福苑日用品有限公司、华味食品有限公司先后落户大苑村。

在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中,通过信用户的评选,大苑村还收回了被部分村民占用多年的90亩土地,仅此一项每年为村集体经济增收近30万元。

目前,大苑村A级以上信用户1395户,信用户占比达到77.54%。通过信用户的评定,村民守信、重信的理念不断增强,乡风更加文明、邻里更加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