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十二载 浓浓读书香

访问次数: 作者:曹政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8-04 15:48
[ 字体:]

县图书馆自2011年开始,每年暑假都举办少儿公益国学经典诵读活动。截至2022年7月,县图书馆已累计开展十二期暑期国学经典诵读活动。

为丰富少儿读者暑期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少儿读者对祖国经典文化的热爱之情,县图书馆搭建学习平台,自编国学教材,招募老师担任志愿者,带领小读者诵读《论语》、《诗经》、《毛泽东诗词》等经典国学著作选篇。从2011年开始,县图书馆每年暑假都举办少儿公益经典诵读活动,目前已累计开展十二期暑期国学经典诵读活动。

据统计,自2011年至2022年,现场参加暑期国学经典诵读活动的学生有1300余人,受益家庭5000余个。在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2021年“书香安徽”全民阅读系列推荐活动中,县图书馆的暑期少儿公益经典诵读活动获批“十佳阅读推广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