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演练进企业 安全生产促双赢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6-15 11:06
[ 字体:]

日前,我县在经济开发区企业内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讲座和应急救援及疏散演练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共同进行安全生产承诺宣誓。活动通过对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分析,向参会人员讲解了预防火灾的防范措施、日常火灾的扑救方法、灭火器及消火栓的使用方法、组织疏散逃生基本要求等方面知识。

在随后的消防演练过程中,现场模拟了在火情突发时,如何按照预案紧急应对以及如何使用消防器材针对不同火势情况进行扑救灭火。

今年以来,我县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以现场模拟演练形式使安全生产理念入脑入心。截止到6月中旬,我县共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5场,发放宣传画册2.5万份,参会互动企业480家,参会人员达2.1万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