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智造双创产业园一期(二标段)工程:统筹疫情防控和建设进度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4-13 16:06
[ 字体:]

时尚智造双创产业园一期(二标段)工程:统筹疫情防控和建设进度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蒙城县时尚智造双创产业园一期(二标段)工程建设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合理调整施工工序和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

据介绍,蒙城县时尚智造双创产业园一期(二标段)项目位于县经济开发区南区经七路东、经八路西、纬三路南。主要建设6栋厂房和2栋综合楼。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建筑规模为71165.57平方米。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项目部科学调整了工序。

项目建成后,可以为不少中小企业提供标准厂房,助力全县工业经济乃至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