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义镇: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访问次数:2025 作者:刘伉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3-01-30 17:04
[ 字体:]


  1月30日,由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蒙城县三义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三义中心小学东广场举办。这是春节过后三义镇首场企业用工招聘会,来自县内企业和本土企业26家单位参加招聘会。

  此次参会企业安徽富民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安徽民和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智羊门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上元集团、蒙城强英集团以及家政服务等企业提供就业岗位800多个。招聘会现场,各个企业各施所长,宣传推介自己的企业和用工需求,让求职者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引起有意向就业人员对招聘企业感兴趣,仔细询问企业用工情况。通过各企业宣传推介,现场达成意向就业78人,很受用工企业欢迎。

  下一步,三义镇将根据企业的用工需求适时再次举办招聘会,为企业用工保驾护航,做好优质服务,持续强化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搭建政府与企业合作“互动、共赢”交流平台,建立长效机制,全程帮助企业办理立项、环评、能评等手续。主要领导亲自抓,帮助企业解决招工、融资、用地、办证等方面的问题。在服务企业发展方面,该镇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深入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温暖、送信息、送服务”活动,破解民营经济发展难题,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按下地方经济发展、市场繁荣的“快车键”,共同实现让企业放心、发展舒心、生活安心、开心。推动三义镇在产业振兴、农村发展、乡村治理等方面实现新跨越,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