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开展“把爱带回家 关爱留守儿童”法援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689 作者:李淑丽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3-01-12 16:50
[ 字体:]

  春节将至,阖家团圆。为进一步深入实施法律援助民生工程,营造祥和温暖的节日氛围,蒙城县法律援助中心积极组织律师、法律援助志愿者开展“把爱带回家关爱留守儿童”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1月10日活动走进双涧镇魏圩村,60余名儿童及家长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律师以《寒假伴我行法律在身边》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承办的真实案例,为留守儿童及家长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教育引导在场的儿童及家长要学法、懂法、用法、守法,树立依法维权的法治观念。并介绍法律援助的范围、条件等,指明法律援助就在大家身边。


  授课中还精心设置了答题获赠礼品的互动环节,儿童及家长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儿童及家长发放了《法律援助法》、《未成年法律援助手册》等法律知识读本,赠送了印制有县法律援助中心地址、联系电话的宣传抽纸、手提袋、毛巾等物品。

  本次活动受到儿童及家长的赞誉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全县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社会知晓率,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