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辛集乡:四好农村路就是咱老百姓的幸福路

访问次数:1198 作者:张秀凯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2-12-21 16:23
[ 字体:]

  “你看咱们现在出行真是太方便了!我们这里原本穷乡僻壤道路崎岖不平,遇上雨天你就出不去门。自从四好农村路民生工程实施以来,我们村真是大变样!”“路不但修到了家门口,村头还通上了公交车,我们老年人还能免费乘坐公交车进城,真是太方便了!”小辛集乡双李村村民张**发出由衷的感叹。张老汉今年71岁,几年前外出投奔在外创业的儿子,近几天刚从外地返乡,真没想到几年时间家乡发生了那么大变化。

  小辛集乡在推进四好农村路民生实事建设过程中,始终把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及落脚点,让农村公路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普惠于民。不仅抓好大项目建设,更关注一些与群众安全出行息息相关的民生小事,着力解决一些群众期盼实施的四好农村路建设方面的民生小事。该乡几年来通过实施村村通、庄庄通、户户通工程,农村公路实现了硬化,一条条平坦水泥路通到了村民门前,四通八达的乡村交通网方便了村民出行,四好农村路真正通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

  2022年该乡共投入700多万元,为群众解决了一些“小事”:新修建硬化路面和道路拓宽5.7公里;毁损路面维修127米;安装安全护栏233米,安装警示标志18个;维修危桥三座。实施四好农村路,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