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街道:建好用好“15分钟阅读圈”

访问次数:1002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2-12-14 15:19
[ 字体:]

  “15分钟阅读圈”建设是2022年蒙城县18项民生实事项目,城关文化站阅读空间作为全县6个阅读空间之一,于今年 8月份改造完成。

  为切实发挥阅读空间实效,12月13日,经过精心组织准备,城关文化站阅读空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竞赛成功举办。

  来自城关街道15个社区和城关文化站阅读空间的读者共20人参加了微宣讲竞赛。通过激烈的宣讲竞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年轻党员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作为基层工作者甘愿付出,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截至目前,城关文化站阅读空间已开展活动13场,年客流1.62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