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永: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

访问次数:3098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2-09-21 15:47
[ 字体:]

  9月20日,县委书记孔祥永调研民生工程及暖民心行动推进情况。

  孔祥永先后来到老年大学、口腔医院、公路局家属院等地,对老有所学、健康口腔、幼儿托育、蒙厨培育等暖民心行动以及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实事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实施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的困难和问题。

  孔祥永指出,暖民心行动和民生实事工程,既是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也是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推进各项民生实事及暖民心行动精准实施,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大力补齐民生领域短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握工作原则,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正确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做到目标设定上科学合理、力量统筹上相互促进、举措谋划上切实可行。要全力以赴、争分夺秒,以更严的要求抓深抓细抓实项目建设,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项目“早实施、早完成、早受益”。同时,要抢抓当前国家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机遇,做好调查研究,努力谋划一批基础性、牵动性、管长远的民生项目,让人民群众更好地享受改革发展成果。(来源于2022年9月20日“蒙城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