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话民生】“送戏进万村”走进漆园街道孙沟村

访问次数:3215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2-09-09 17:25
[ 字体:]

  2022年9月9日,安徽省文化民生工程“送戏进万村”走进漆园街道孙沟村,此次活动旨在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米”,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表演。

  听说有戏看,孙沟村200余名村民早早来到文化广场戏台前,一坐就是近一个小时。演出现场,演员们为观众演出了《樊梨花之诉堂》《脱贫致富奔小康》《姐妹夸民生》等传统与现代剧目,让大家享受到了一场丰富的文艺大餐。“今天的戏演的真不错!我就爱看这样的戏,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今天这么精彩的戏直接送到家门口。”观众李大妈在演出结束后高兴地对志愿者说。

  此次“送戏下万村”活动开展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为村民们带来了欢乐与笑声,营造了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同时也将党的惠民好政策、好举措送到了群众身边,真正把文化民生工程落到了实处,有效推动了基层乡村文化振兴。(刘芬收集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