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 蒙城本地是否有就业平台或者就业网方便找工作?

蒙城本地是否有就业平台或者就业网方便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4 17:12 阅读次数:3960 来源:蒙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目前,我县线下线上均建有就业招聘平台,为劳动者和企业提供求职、招聘等就业服务。线下就业平台为蒙城县人力资源市场,位于宝塔东路92号,负责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对接平台,为劳动者提供岗位推荐、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就业服务,同时常态化收集统计缺工企业信息,组织开展“乡镇招聘”、“夜市招聘”、“网络招聘”等“2+N”招聘活动。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络平台等渠道推送招工信息,群众可关注“蒙城发布”、“蒙城县就业服务平台”、“蒙城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公众号会不定期推送招聘会、企业招工等信息;也可添加蒙城县人力资源市场客服微信“13355683023”,拨打固定电话0558-7773416,一对一提供就业服务;另外群众可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了解我县企业招工信息。若有疑问或有求职需求,可咨询我局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0558-76969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