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 我县一般民众购买自用三轮车(非残疾人)能上牌吗?上什么牌?能不能在城区正常行驶?

我县一般民众购买自用三轮车(非残疾人)能上牌吗?上什么牌?能不能在城区正常行驶?

发布时间:2023-10-11 09:11 阅读次数:1732 来源:蒙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在国家工信部公告目录范围内的电动三轮车可以申请办理机动车号牌;不在国家工信部公告目录范围内的电动三轮车,符合残疾人电动车上牌业务规定的,可以申请残疾人电动三轮车上牌;不符合以上两项办理规定的电动三轮车,暂不受理上牌业务。
    电动三轮车申请办理机动车号牌的,在工作时间到车管所服务大厅、车管所汽车城服务站、车管所广运物流园服务站随时办理。
    办理残疾人电动三轮车上牌业务,可以在工作时间到车管所大厅办理,大厅有专人值班,可以为残疾人朋友提供咨询和其他服务;大厅设置一个残疾人电动三轮车上牌窗口负责此项业务。
    以上两项业务无需从网上提前预约,只需手续齐全即可在服务窗口现场办理。如有未尽事宜需要了解,可以在工作时间随时拨打车管所电话0558-7623222继续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