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异地公务员、事业单位返乡调动政策(已办结)

来信人:*** 来信时间:2022-10-07 09:19 信件来源:蒙城县人民政府

您好,我想咨询蒙城是否有关于异地公务员、事业单位返乡调动的相关政策?有的话,调动的具体条件是什么?

回复单位: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10-08 08:39

2022-10-08 08:39:23 网友您好:为了规范高效办理群众诉求,县人民政府专门设立了县长热线受理中心,是我县规定办理渠道,方便为群众解决难题。您的反映已移交到县长热线受理中心进行转办,转办结果将及时反馈给您。

回复单位: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10-13 09:12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馈的问题,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答复如下:

经我局事业股工作人员与本人沟通,其在界首市市委统战部所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界首市民族宗教服务中心工作,本科学历。根据县外调入的有关工作要求,需要由个人以书面形式提出调动申请,调出、调入单位和主管部门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同意后,由调入单位主管部门向机构编制部门提出使用编制申请,经机构编制部门同意并出具编制前置审核情况说明后,凭调动申请和编制前置审核情况说明到人社部门申请办理调动手续。

办理科室:事业股

具办人:马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