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涡河大桥(已办结)

来信人:*** 来信时间:2022-08-15 16:43 信件来源:蒙城县人民政府

尊敬的领导:
涡河乃蒙城母亲河,千百年来涡河两岸涌现如庄子、嵇康等先贤,又有刘金定、周元等民族英雄。现在涡河南北两岸已建成5座涡河大桥方便两岸群众往来,主城区主要通过老闸及庄子大桥通行。但由于老闸设计落后,单项仅有1条车道也无非机动车道,通行能力不足,非节假日期间也会经常堵车。加之老闸年久,四桥、五桥距主城区较远,且处于蓬勃发展的县城中西部城区无涡河大桥横跨两岸,是否能在李安桥西新规划涡河六桥以替代老闸方便涡河两岸交通?
热心市民

回复单位: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08-15 17:19

2022-08-15 17:19:45 网友您好:为了规范高效办理群众诉求,县人民政府专门设立了县长热线受理中心,是我县规定办理渠道,方便为群众解决难题。您的反映已移交到县长热线受理中心进行转办,转办结果将及时反馈给您。

回复单位: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08-23 08:50

网友您好,关于您提出的问题,蒙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答复如下:

目前蒙城城区在涡河上已经建设了老闸桥、庄子大桥、涡河三桥、涡河四桥、涡河五桥共5座桥,能够满足当前涡河南、北两侧的通行问题。同时又对二中西侧与涡河相连的阜蒙新河上的李庵桥进行了改造,增强了通行能力。针对是否能在李庵桥西侧规划涡河六桥问题,由于建设涡河六桥属于重大项目事项,涉及发改、水利、交通等有关部门,下一步将结合本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蒙城发展需求,科学分析,统筹谋划,综合考虑规划建设涡河六桥问题。非常感谢你对蒙城跨河建桥问题的关心,我们将持续关注蒙城跨河建桥事项。

联系电话:0558-762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