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关于2022年中考生是否可以复读(已办结)

来信人:*** 来信时间:2022-07-30 12:37 信件来源:蒙城县人民政府

县长:
您好!
对于今年中考落榜生是否可以复读一事牵扯人心 。最近网上传着 初三学生不可以复读,我很想知道是否是真的。期待您的答复!

回复单位: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08-01 08:37

2022-08-01 08:37:07 网友您好:为了规范高效办理群众诉求,县人民政府专门设立了县长热线受理中心,是我县规定办理渠道,方便为群众解决难题。您的反映已移交到县长热线受理中心进行转办,转办结果将及时反馈给您。

回复单位: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08-04 17:11

网友您好,关于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亳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中小学 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教基〔2022〕15号)中《亳州市2022年省示范普通高中定向招生指标分配及录取办法》精神,省示范高中学校招收的定向生应为当年应届初中毕业生,省示范高中学校招收的统招生和其他普通高中学校招收的考生既可以是应届生,也可以是历届生。

经具办人与网友沟通,其表示对回复结果满意。

具办股室:基教股         联系电话:0558-763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