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关于老年人补贴(已办结)

来信人:*** 来信时间:2022-07-22 13:43 信件来源:蒙城县人民政府

您好!
我时蒙城县庄周办事处的一名群众,我想咨询下老年人达到一定的年龄,国家是不是有生活补助啊,我听合肥的亲戚说,合肥那边的老年人达到一定年龄后,是有的,不知道家里有没有,想咨询下,我家有爷爷奶奶,快70岁了

回复单位: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07-22 15:25

2022-07-22 15:25:00 网友您好:为了规范高效办理群众诉求,县人民政府专门设立了县长热线受理中心,是我县规定办理渠道,方便为群众解决难题。您的反映已移交到县长热线受理中心进行转办,转办结果将及时反馈给您。

回复单位: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07-28 08:44

网友您好,关于您提出的问题,蒙城县庄周街道办事处答复如下:

根据县民政局下发的《关于做好全县8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生活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蒙城县户籍且80周岁(含8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可以申请享受高龄津贴。发放标准为80周岁至84周岁的每人每年发放高龄津贴100元;85周岁至99周岁的每人每年发放高龄津贴200元;100周岁以上的每人每月发放高龄津贴500元。

经与反映人电话沟通解释,反映人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庄周街道办事处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您有不明白的地方,请与我们工作人员联系。联系电话:765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