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面向公众意见征集】蒙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召开蒙城县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成果听证会公告

征集部门: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征集开始日期:2023-03-16 08:53

征集结束日期:2023-04-15 08:53

状态: 已经结束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为做好新一轮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工作,根据《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工作的通知》(皖自然资函〔2022〕382号)文件及相关要求,我县开展新一轮调整工作。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我局举行蒙城县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成果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3年4月16日下午3:00。
    二、听证会地点:蒙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事项:听取听证会议代表对蒙城县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的意见、建议。
    四、申请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一)符合下列要求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申请参加听证会:
    1、辖区内年满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蒙城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职能部门、乡镇人民政府等;
    3、有意参加听证会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其他组织。
   (二)凡拟申请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和法人,请于2022年4月16日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并提供正反复印件)或本单位营业执照向蒙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申请,登记报名表。(联系人:王晓会,联系电话:0558-7624083)。网络方式:在蒙城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mengcheng.gov.cn/)“互动交流”栏目点击“调查征集”,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交。

    五、听证会代表参加听证会注意事项:
    1、听证会议代表应当准时参加听证会,迟到视为自动放弃听证权利,不得进入会场;
    2、听证会议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并有权对拟听证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具体内容发表意见和质询,查阅听证纪要;
    3、听证会议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实事求是的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意见;
    4、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严禁在会场无理取闹、大声喧哗。
    5、听证会时间、地点如有变更,以另行通知为准
    特此公告。


蒙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3月16日

看不清?换一张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网友留言

未收到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结果反馈

2023年3月16日,蒙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召开蒙城县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成果听证会公告》。2023年4月16日下午3:00,在蒙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蒙城县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成果听证会,参加听证会人员共34人,会议在听取《蒙城县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成果》的汇报后,参会人员提出问题并进行了讨论。会议结束时下发了征求意见表34份,最终收回34份,其中无意见32份,有意见2份共提出2条建议。我们采纳了0条,部分采纳0条、未采纳2条。详见下表:

序号

单位或个人名称

建议内容

采纳情况

未采纳原因

1

漆园街道办事处

漆园街道部分村纳入一级区片

未采纳

 根据《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工作的通知》(皖自然资管函〔2022〕382号)文件要求,“本轮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原则上沿用“省政府32号文”确定的征地区片划分成果。因行政区划变动确需对个别征地区片范围调整的,以县(市、区)为单位,按照条件相近的原则,采取多因素综合评价、农用地级别调整方法,经论证后,合理确定征地区片范围,按规则对征地区片编号,填写征地区片确定表。各市自然资源和 规划局对所辖县(市、区)征地区片范围进行汇总,审核后报省自然资源厅”。漆园街道不涉及行政区划变动,不满足调整要求。

2

县房屋征收补偿服务中心

小辛集乡部分村纳入一级区片

未采纳

根据《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工作的通知》(皖自然资管函〔2022〕382号)文件要求,“本轮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原则上沿用“省政府32号文”确定的征地区片划分成果。因行政区划变动确需对个别征地区片范围调整的,以县(市、区)为单位,按照条件相近的原则,采取多因素综合评价、农用地级别调整方法,经论证后,合理确定征地区片范围,按规则对征地区片编号,填写征地区片确定表。各市自然资源和 规划局对所辖县(市、区)征地区片范围进行汇总,审核后报省自然资源厅”。小辛集乡不涉及行政区划变动,不满足调整要求。 


蒙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