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 无障碍 | 长者版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宣传月活动专题> 宣传风采 > 图片

蒙城县线上线下齐联动,《信息公开条例》宣传入民心

阅读次数:5050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 14:50
[字体:  ]

今天上午,我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孔祥永到现场实地视察《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要多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重点围绕新《条例》修订的七大亮点进行现场解读。在宣传过程中,要提前做好材料的准备工作,要把抽象的内容具体化,采用“讲故事,举实例”的方式,多引用鲜活的案例和生动的实例,让枯燥的法规条文有声有色,这样才能让宣传对象听着“对路”,真正达到本次宣传的预期目标。

  活动现场,各相关职能单位通过现场解说、发放新修订条例宣传折页,为在场群众答疑解惑,在线上积极发挥“互联网+”优势,利用政府网站、电视媒体等平台,及时推送新修订条例原文、权威解读等,线上线下协同联动,为落实新条例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