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 无障碍 | 长者版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宣传月活动专题 > 部门动态

蒙城县民政局再次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阅读次数:3741 作者:蒙城县民政局 信息来源:蒙城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02 16:1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702151519.jpg

7月2日下午,蒙城县民政系统再次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安排部署《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学习宣传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副局长母兆宇强调,一要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明确政府信息公开的范围,不断扩大主动公开。二要完善依申请公开程序,切实保障申请人及相关各方的合法权益,对少数申请人不当行使申请权,影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正常开展的行为作出必要规范。三要强化便民服务要求,通过加强信息化手段的运用,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实效,切实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四要做好学习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政务新媒体,开展专题宣传活动、向干部群众广泛宣传解读新《条例》的新举措、新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新《条例》的热潮。

母兆宇宣读了上半年政务公开工作通报文件,我局蝉联全县第一,要求继续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确保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在全县处于领先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