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 无障碍 | 长者版 |
返回首页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宣传月活动专题 > 镇街动态

板桥集镇集中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阅读次数:3660 作者:蒙城县板桥集镇 信息来源:蒙城县板桥集镇 发布时间:2019-07-04 16:04
[字体:  ]

622ffd7aa7fed1ee3648414c0498d12.jpg

 2019年7月3日上午,板桥集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学习培训会。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条例》原文,并就此次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的重要意义、新《条例》的特色亮点、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通过学习培训,与会人员对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的范围和深度有了全面了解,对依申请公开有了比较深入的认识。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新《条例》摆在重要位置,全镇各办、站、所都是政务公开信息产生的主体、公开的主体,明确专人负责,坚持“应公开、尽公开”,在政务公开信息的数量和质量上下真功夫、花大力气,对每天的大量政务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公开,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情权、监督权。要创新方法、创新经验推动我镇政务公开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