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专题首页 > 详情

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2 19:02 来源:蒙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天上午,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祥永对上半年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孔祥永指出

当前,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缺的不是思路、不是想法,缺的是担当、缺的是行动,要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抓住促进经济相关措施落实和产业转移的时机,坚定信心,抢抓招商机遇。要聚焦主导产业进行招商,建立全生命周期招商工作机制,坚持招商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四链合一”。

孔祥永强调

要加强要素保障,通过盘活存量资产资源,加快规划的产业园建设,加快政策落地兑现、土地厂房落地兑现、产业工人保障兑现。要充分挖掘在外工作和在外创业的蒙城人等资源,扩大招商引资范围和效果。要建立完善统分结合的招商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招商服务中心和产业工作专班的作用,紧盯重要信息,推进重点招商项目。县委将坚持在招商等一线考察干部、发现干部,坚持以实绩论英雄。

于群指出

要充分发挥产业专班的联动机制,加强产业领域的研究,完善招商服务机制,促进项目从招商信息梳理到“入规纳统”。要创新招商方式,聚焦重点领域、区域,开展“小分队”精准招商,建立完善“周会商、月调度”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