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医疗服务改革 健康红利普惠民生

访问次数: 作者:代继续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0-14 16:10
[ 字体:]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创新工作思路,深化医疗改革,积极开展人才引进、持续加大硬件设施投入,不断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让健康红利普惠民生。

自医共体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我县依托县一院、二院和中医院三家医院,成立了三个紧密型医共体,积极引导医疗资源下沉,医疗资源得到充分利用的同时,乡镇卫生院的医疗水平也得到了提高。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实施以来,我县已组建家庭医生团队800个,高血压、糖尿病等重点人群常住人口签约基本实现全覆盖,每年全县45万人次享受签约服务,为全县广大人民的身体健康筑起了一道牢固防线。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持续投入资金近25亿元,谋划项目21个,其中县一院、二院、中医院应急救治能力提升,扩建、新建等项目16个,新建、扩建11家乡镇卫生院,全县203所卫生室进行了改扩建,引进高级职称医师、硕士研究生等人才近900人,培养了心血管科、肿瘤内科、骨伤科等一批省市重点专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