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全国高血压日暨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倡导活动

访问次数: 作者:王明会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0-13 15:51
[ 字体:]

日前,县卫健委在历史文化广场开展全国高血压日暨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和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义诊、咨询、张贴海报、布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高血压防治知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科学知识,引导群众重视并正确理性认识相关问题,积极采取科学应对方式。

据了解,今年10月8日是第25个全国高血压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

今年10月10日是第31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

专家指出,如果能够早发现及时治疗,精神类疾病是可以防治的。要引导公众正确认识精神障碍和心理行为问题,进一步推动精神残疾康复工作,营造包容和谐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