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3年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部署会

访问次数: 作者:曹政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0-13 15:46
[ 字体:]

近日,我县召开2023年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部署会。

据了解,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期为2022年9月20日至2022年12月31日。外出务工春节返乡的农民工等群体,可延长至2023年2月28日。城乡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350元。城乡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新增30元,为每人610元。

在部署会上,副县长王紫娟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宣传,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强化群众参保意识。要压实责任、核准信息、密切协调配合、强化督查考核,按照县政府下达的目标,层层分解任务,层层细化责任,严格按照要求操作,确保2023年医保基金征缴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