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群主持召开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0-13 16:22
[ 字体:]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主持召开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笑天通报了当前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于群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迅速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热潮。要思想认识再到位,正视创建中的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精准发力,确保提质量上水平。

要问题整改到位,集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问题排查整改行动,集中开展点位打造提升行动,集中开展环境秩序整治行动等,确保改彻底、有变化。要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问题整改不打折扣。县创建指挥部要分区域、分行业、分类别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