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难求!县图书馆成“网红”打卡地

访问次数: 作者:曹政 梁哲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7-28 16:21
[ 字体:]

伴随着晨曦,每天都有这么一群人,早早地候在县图书馆门口,大家依次排队等待图书馆开门。今年暑期,县图书馆成为市民欢迎的“网红”打卡地。

在县图书馆内,目光所及之处,各个阅读区都是市民认真阅读的身影。在炎炎夏日,县图书馆清凉的阅读环境和丰富的书籍给读者提供了一个安全、舒心的阅读环境。

县图书馆还根据不同年龄段的读者举行围棋、魔方、国学诵读等暑期活动,向他们讲解围棋、魔方的基础知识,开展演练教学,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

据了解,县图书馆地上总面积约8900平方米,馆内设置阅览座席1000个。针对暑期人流量大、借阅量多的实际,县图书馆提前谋划,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对各个阅读区进行科学规划,全方位提升图书馆公益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据统计,今年以来,县图书馆累计图书流通量260779册次,累计外借图书130600册次,累计图书流通种数31482种,累计到馆客流350065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