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式培养”让学生毕业即就业

访问次数: 作者:赵一鸣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6-16 15:03
[ 字体:]

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重点围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利用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等形式,广泛培养技能人才,让学生毕业即就业。

县职教中心坚持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推行订单式培养,先后与安徽江淮安驰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芜湖奇瑞汽车等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2019年以来累计培养技能人才约1.2万人,向30多家大中型企业输送毕业生近万人。

订单式培养围绕我县汽车及装备制造、新型建材家居、食品制造及农产品加工等主导产业,优化学科专业布局,采用“理论+实训”教学模式,推动“产业—专业”集群式发展。

从硬件设施到专业建设,从师资队伍到人才培养,我县强化招才引智,坚持高位推进,不断提升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投资8.2亿元,打造职教产业园区,整合蒙城建筑工业中等专业学校、亳州汽车工业学校成立蒙城县职教中心,在校学生近120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