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学生榜样 展团员风采——双涧中学举行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13 07:22
[ 字体:]

6月11日下午,双涧中学在报告厅举行了团员入团仪式。此次入团仪式由该校团委书记吴冰冰主持,副校长邵锋出席。

入团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拉开序幕。吴书记宣布新团员名单后,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带领新团员在团旗下诚挚的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激荡人心。李聪慧和朱静怡同学分别作为新老团员代表上台发言。他们都表示自己将更加勤奋学习,获得为他人服务的本领,担起责任,用实际行动展现共青团员的风采。

接着吴书记讲话希望全体团员进一步加强团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在学校各项活动中做模范,做榜样。

最后,王启学校长为学生讲述了共青团走过的艰辛历程,勉励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下苦功夫学习,做到不负他人期望,不负自我美好年华。

本次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供稿:双涧中学  张雪   编审:墨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