嵇康路小学:紧抓教学生命线 夯实语文教学质量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10 23:02
[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嵇康路小学语文教学的质量管理,及时发现和改进语文教学工作中的薄弱环节,4月9日语文教研组召开了第一次语文教学质量推进会。

在教育教学质量推进会上,各年级代表及部分老师和教研组长分别就取得成绩、存在的问题、改进目标、

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务实、中肯、深入的分析和阐述。教导主任卢群山说各年级第一名是其他各班追赶的目标,年级组平时要对检测。

最后,张颖校长表扬了部分教师的做法,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目标:一是教师在学会内观的同时,也要“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二是教师要加强学习,相互交流。张校长还提出嵇康路小学常态工作十四项。

本次教育教学质量大大促进了教师们养成勤于反思的习惯,增强了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今后开展语文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供稿:嵇康路小学 曹颖  编审:墨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