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七小组织学生参加亳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28 06:57
[ 字体:]

为推动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开展,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3月25日,城关七小组织学生参加了第十一届亳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发明创造大赛活动。

亳州市科协、各县区科协相关领导莅临大赛现场。本次大赛注重对青少年科学探究和创新实践基本能力的培养,提倡青少年自主发现、自主研究、自主创新。在活动作品征集过程中,该校学生积极参与,通过认真查阅资料、联系生活实际,运用课内外学到的知识,大胆创新尝试,在辅导老师方军的指导下完成了一幅幅创意作品。

赛场上,小作者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分别经过布展、开幕式、展评问辩等环节,得到了一次“学科学、爱科学、科学创新”的情感培养,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一颗科学的种子。

本次大赛为该校师生搭建了展示科技创新能力的平台,激发了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进一步丰富了该校的校园文化生活。

(供稿:庄子小学联盟 戴夫英  编审:墨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