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与蒙城县职业教育中心商谈校际合作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1-30 16:52
[ 字体:]

1月28日,亳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驰,亳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景彪来到蒙城县职业教育中心进行考察交流。蒙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景欢,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白学军,蒙城县职业教育中心党委书记王永等陪同考察。

考察中,王永介绍了蒙城县职教中心建筑布局、学校规模、开办专业以及办学特色等,表达了与亳州学院开展校际合作的意愿。

张立驰在杨景欢、白学军、王永等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校园,详细了解蒙城县职教中心所处的位置、建筑面积、校舍使用及建设规划等,对双方开展校际合作充满期待。

蒙城县教育党工委委员、蒙城电大工作站站长张涛,蒙城县职业教育中心党委副书记张华参加了考察交流。

(供稿:职教中心 楚云  编审:张伍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