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子故里、翰墨蒙城”全国百名书法家作品邀请展开展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11-16 11:15
[ 字体:]

近日,“庄子故里、翰墨蒙城”全国百名书法家作品邀请展在我县博物馆开展。

 市文联主席张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飚,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县委副书记刘卿,县委常委、副县长辛治宏,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胡春雨出席活动开幕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飚宣布书画作品展开展。

县委副书记刘卿在开幕式讲话上希望全县各书法协会要充分发挥主阵地、主力军作用,坚持守正创作,不断提高广大会员的创作水平,推出更多更好的书法艺术精品,努力向书法高原迈进,向书法高峰攀登。全县广大书法工作者和书法爱好者要坚定文艺发展的根本方向,更加奋发有为,为艺术追寻,为时代书写,为人生添彩。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第三届庄子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作品展由县人文蒙城领导小组、县委宣传部主办,展出的作品由全国21个省市100名中国书协会员提供。本次征到书法作品,诗词章句各异、真草篆隶书体齐全,载文载史、水墨酣畅淋漓。作品气象万千,饱含笔墨深情和时代内涵。本次书画作品展将在博物馆临时展馆展出到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