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举报投诉处理
索引号: 11341600MB1718575X/202404-00097 组配分类: 举报投诉处理
发布机构: 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关于群众投诉蒙城县“安徽晨宁新材料有限公司”扬尘污染等环境问题的回复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4-16 发布日期: 2024-04-16
索引号: 11341600MB1718575X/202404-00097
组配分类: 举报投诉处理
发布机构: 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关于群众投诉蒙城县“安徽晨宁新材料有限公司”扬尘污染等环境问题的回复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4-16
发布日期: 2024-04-16
关于群众投诉蒙城县“安徽晨宁新材料有限公司”扬尘污染等环境问题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4-04-16 14:39 信息来源: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长热线办公室:
关于群众反映蒙城县“安徽晨宁新材料有限公司”扬尘污染较大,要求安装环保设备一事。我局环境执法人员前往查处,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关于群众反映的安徽晨宁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庄周濮水路206号美格塑业产业园5号厂房。
二、检查过程
2024年4月12日,环境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主要焊接金属膜结构,生产工艺为:外购金属管道-焊接-成品,焊接工序正在生产,未配套安装污染防治设施,焊接过程中产生的烟尘直接排放至厂房内,经该公司经理魏文忠介绍及购买合同发现该公司已购买移动式焊接净化器。
2024年4月15日,环境执法人员再次前往现场核查发现该公司已配套移动式焊接净化器。
三、处理意见
我局环境执法人员将会不定期、不定时的对该公司进行巡查,如发现有违法、违规等现象,将会按照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四、回访情况
记录单为匿名,无法联系举报人。
承办科室:亳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蒙城县大队     承办科室电话:7685991 


202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