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民政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民政局 >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365K/202404-00283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蒙城县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群众关切】蒙城县民政局积极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4-15 发布日期: 2024-04-15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365K/202404-00283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蒙城县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群众关切】蒙城县民政局积极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4-15
发布日期: 2024-04-15
【群众关切】蒙城县民政局积极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14:16 信息来源:蒙城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5日上午,按照县司法局的安排,蒙城县民政局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一、线上宣传
      通过单位微信群进行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并呼吁全局工作人员参与线上知识竞答,让大家知晓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自觉作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二、线下宣传
      以“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十周年”为宣传主题,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吸引着广大群众驻足围观学习。期间,民政局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积极向群众讲解政治安全、军事安全、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科技安全等国家安全知识,教育引导群众知晓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自觉作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安全防范知识手册》《网络安全法》《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等宣传材料60余份,现场答疑4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意识,强化了公民守法意识,取得的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