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 环境信访
索引号: 11341600MB1718575X/202403-00211 组配分类: 环境信访
发布机构: 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关于群众投诉蒙城泰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日常生产中噪音太大,影响休息等污染环境问题的回复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28 发布日期: 2024-03-28
索引号: 11341600MB1718575X/202403-00211
组配分类: 环境信访
发布机构: 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关于群众投诉蒙城泰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日常生产中噪音太大,影响休息等污染环境问题的回复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28
发布日期: 2024-03-28
关于群众投诉蒙城泰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日常生产中噪音太大,影响休息等污染环境问题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4-03-28 15:52 信息来源: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长热线办公室:
关于蒙城县群众投诉“蒙城泰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日常生产中噪声太大,导致休息时间无法正常休息”一事,我局环境执法人员立即前往查处,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举报人举报的蒙城泰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地址位于蒙城县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创业园3号厂房,蒙城县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创业园内均为工业企业,无居民居住。
二、检查过程
2024年3月22日我局环境执法人员联合蒙城县生态环境监测站噪声中队及经开区安全环保局工作人员对蒙城泰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并进行了噪声检测,群众反映情况问题属实。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生产车间外一台布袋除尘器和一组二级活性炭装置正在正常使用,经噪声检测布袋除尘器运行时噪声为69分贝,超出标准值4分别;二级活性炭装置运行时噪声为68.5分贝,超出标准值
3.5分贝。另经现场检查发现蒙城泰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二楼一家名称为安徽兴东达纺织有限公司的企业正在生产,经噪声检测该公司生产时噪声为72分贝,超出标准值7分贝。
三、处理意见
我局环境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蒙城泰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治污设施进行密闭降噪处理;要求安徽兴东达纺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生产时对窗户进行密闭或安装隔音棉降噪处理。
下一步我局执法人员将加强对两家公司的巡查,发现环境违法行为将依法及时查处。
四、回访情况
记录单为匿名,无法联系举报人。
承办科室:亳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蒙城县大队
承办科室电话:7685991
审核人:王斌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