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医疗卫生信息
索引号: 11341622355142120T/202403-00159 组配分类: 医疗卫生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蒙城县中医院:“关注健康发展 贡献巾帼力量”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7 发布日期: 2024-03-07
索引号: 11341622355142120T/202403-00159
组配分类: 医疗卫生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蒙城县中医院:“关注健康发展 贡献巾帼力量”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7
发布日期: 2024-03-07
蒙城县中医院:“关注健康发展 贡献巾帼力量”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09:43 信息来源: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蒙城县中医院组织开展了迎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医院党委书记王洪彪和院长李钦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院妇联主席张慧做了2024年工作报告。
随后,我县妇联副主席王奎芝为在场的女同胞们带来了精彩实用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心理健康与调适》。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了健康知识,也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让大家在生活与工作中有好的精神状态,身体才能更健康。
紧接着,趣味活动——《你演我猜》,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举手参加,猜的词语内容包括医院科室名称、检查项目、中医特色诊疗和医院自制合剂等,两人一组,限定时间2分钟。现场的欢笑声、掌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大家配合得默契,很快奖品发放完毕,大家还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趣味活动难度不高,氛围又好,又能锻炼大家的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