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医疗卫生信息
索引号: 11341622355142120T/202403-00156 组配分类: 医疗卫生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蒙城县中医院外科第二党支部开展“改作风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7 发布日期: 2024-03-17
索引号: 11341622355142120T/202403-00156
组配分类: 医疗卫生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蒙城县中医院外科第二党支部开展“改作风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7
发布日期: 2024-03-17
蒙城县中医院外科第二党支部开展“改作风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7 09:37 信息来源: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县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外科第二党支部于3月16日安徽省糖尿病足联盟主任委员鹿亮教授及所属团队的带领下,携手蒙城县中医院骨伤科四病区,所属外科第二党支部,开展改作风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以糖尿病足筛查义诊活动为契机,从而促进糖尿病足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起到“以筛促防、以防促医”的效果。

筛查义诊现场,许多糖尿病患者前来参加,现场医疗团队使用糖尿病足联盟专病管理系统配套专业检测设备,为前来筛查的患者进行逐一筛查。

外科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现场协助前来筛查人员接受神经检测、足部检测、肌电图检测、步态生物力学等各项筛查。
此次糖尿病足筛查活动,不仅深化了“心向党,正骨疾”党建品牌内涵,验证了外科第二党支部党员们用实际行动擦亮共产党员底色,同时也为广大糖尿病足患者健康咨询搭建了平台,让广大糖尿病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高质量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