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医疗卫生信息
索引号: 11341622355142120T/202403-00155 组配分类: 医疗卫生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蒙城县中医院糖尿病足防治中心正式成立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7 发布日期: 2024-03-17
索引号: 11341622355142120T/202403-00155
组配分类: 医疗卫生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蒙城县中医院糖尿病足防治中心正式成立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7
发布日期: 2024-03-17
蒙城县中医院糖尿病足防治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4-03-17 09:36 信息来源: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316日,蒙城县中医院迎来了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揭牌仪式。此次仪式是“安徽省糖尿病足联盟筛查义诊活动-蒙城站”的重要组成部分,标志着蒙城县中医院糖尿病足防治中心的正式成立。此项举措预示着该县在糖尿病足预防与治疗领域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活动现场,省糖尿病足联盟主委、省立医院足踝外科主任鹿亮教授莅临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鹿教授对蒙城县中医院在糖尿病足防治方面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这次合作将推动地方糖尿病足治疗技术的进步,为更多患者提供专业的诊疗服务。



会议中,蒙城县中医院院长李钦首先对鹿亮教授专家团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阐述了成立糖尿病足防治中心的重要性及其深远意义。他指出,随着糖尿病足防治中心的成立,将有助于整合资源,优化医疗服务流程,实现对我糖尿病足患者的全面管理和治疗。


医保局赵建股长讲述了医保基金监管对确保患者获得公平合理医疗服务的重要性。疾控中心副主任王天则从专业角度强调了预防糖尿病足的必要性。


蒙城县卫健委党工委委员侯明明在讲话中强调了成立糖尿病足防治中心对于提升区域公共健康水平的重要性。蒙城县是皖北人口大,由于北方生活方式等因素,因糖尿病引起的糖尿病足患者也很,希望中医院与省立医院以这次揭牌为契机,不断提升我县糖尿病足的防治能力,为广大患者带来更多的福音。
鹿亮教授还为在场的医务人员和患者详细讲解了《糖尿病足治疗的整体方案思考》,分享了他在实际工作中的经验与心得。讲座内容丰富,不仅包括糖尿病足的治疗知识,还涉及了患者日常生活管理的建议,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在热烈的掌声中,“糖尿病足防治中心单位-蒙城县中医院”的牌匾缓缓揭开,象征着新的征程正式开始。未来,蒙城县中医院将担负起更重要的使命,为糖尿病患者提供更专业、更系统、更人性化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