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统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统计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61W/202403-0001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蒙城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公告
名称: 蒙城县统计局召开2024年第4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27 发布日期: 2024-03-27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61W/202403-0001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蒙城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公告
名称: 蒙城县统计局召开2024年第4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27
发布日期: 2024-03-27
蒙城县统计局召开2024年第4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10:48 信息来源:蒙城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蒙城县统计局召开第4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武昊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论述摘编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市委、县委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研讨。

会议指出,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是党和政府事业发展的领头雁,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在严格自律上当标杆作表率,加强党性修养,把“严”的要求一贯到底,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